人生南北多歧路

[mk]电灯胆05

我气势汹汹地摁响ming的门铃,路过的人纷纷避之唯恐不及。大概是我的脸上的表情太过凶神恶煞。

正常,我现在的心情根本就是想打人。谁的男朋友打篮球伤了脚,还敢伙同好朋友瞒着自己一声不吭,你也会想打人的。

门内传来咚咚咚听起来就很手忙脚乱的声音,估计是ming正单脚跳着来开门,想起前几天他就这样艰难地为我送药,我就忍不住……想把自己也揍一顿。

“傻yo,都说了你不用来了。”ming打开门,他大概一点也没准备看到我,脸上的表情很有一点难以言喻。

我忽然有点不确定他是不是真的想看到我。把手里的袋子一股脑塞进ming的怀里,“药和吃的,这两天有什么想吃的就告诉我,中午和晚上送过来。”

我转身就走。

“……kit?”身后传来如梦初醒的声音。

我凶着脸跺脚走回去。“叫学长!”退一步让你叫小学长已经是丧权辱国了。

“坐下,把脚抬起来。”

他的脚没什么好看的,受了伤就更难看。我握着脚踝放在膝盖上,听他因为轻微动作疼得倒吸冷气的声音更加火冒三丈。

疼死他算了,我也……我也省得心疼。

ming讪笑着想把腿抽回,“没什么的,就是对方有个高个子抢篮板的时候踩到我的脚了。很快就会好的。”

我猛一抬头,对着ming的脸几乎爆发,“你当我什么?受伤的时候不告诉我,需要照顾的时候不告诉我,什么都瞒着我,你到底当我是什么人?!”

我到底是不是你男朋友?

wayo告诉我,你痛得路也走不动时,我是什么心情?

 我不知道自己气得眼眶都发红了。ming一开始还有点委屈,后来完全是一副要安慰我的表情,他试图来抚摸我的脸,手也被我一把拍开了。

“对不起。”ming说,他从椅子上挪下来蹲着,手老实规矩地抱住膝盖,大狗一样又乖又可怜兮兮。

“对不起,我怕影响你考试。”

“考试能有你重……”

我把后面的几个字咬牙咽下,妈的,气的得口不择言把真话都说出来了。

ming一下就笑了,笑完后脸上的表情却有点难以形容。

他脸上的愧疚都快满出来了。

我猛然惊醒,要死,脾气一发作完全忘了对方还是伤员,我大概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男友。

算了,我决定扔出台阶。“知道错了吗?”

但ming好像没意识到他可以顺台阶下了,他深深地盯着我,显然想说些什么。

夜深而安静,风吹动棕榈树的影子在他的脸上颤抖不定。

我忽然有点害怕。

ming的嘴唇开合几下,终于轻声说,“对不起。”

他加重一点语气,“真的对不起。”

“是我的错,学长,都是我的错。”

其实也不能这样说。

我盯着自己的脚尖,鼓足勇气才把这句话好好说出来。

“我第一次交男朋友,有做的不好的地方,你也要告诉我。”

我一下就被紧紧抱住了。

他把头埋进我肩膀,缓慢慎重地说,“我会努力的。”

“我会很努力,很努力对学长好的。”

我伸出手,拍拍ming毛绒绒的脑袋。



把所有空余时间都拿来挤海绵码字了,万分感谢大家留言,谢谢谢谢。

评论(95)
热度(68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朝一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