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南北多歧路

[mk]电灯胆04



姿势别扭得去上课,就连智商超人情商感人的pha都看出不对,问,“你腰扭了?”


beam笑得快断气。


我打算用自动笔杀人灭口,“笑个屁!”


beam指着我问pha,“你跟wayo都这么久了……看不出Kit怎么了?”


pha一脸茫然,然后终于灵光一闪,惊讶得睁大眼睛。


“有什么好吃惊的。”beam说,“你都把wayo小学弟吃干抹净连渣都不剩了吧,还装什么纯情。”


pha咳嗽一声。


“不是吧!”这回轮到beam吃惊到瞪大眼睛,“你还没把学弟拿下?原来你才是吃素的。”


pha尴尬得又咳嗽一声,“yo怕疼嘛。”他眨巴着纯真的双眼问我,“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疼?”


我手上要是有原子弹发射按钮,现在一定毫不犹豫摁下轰平教学楼。


妈的,这也敢来问我!


我整理一下面部表情,温柔地拍着pha的肩膀,“痛到我保证wayo学弟下辈子也不敢让你碰。”


pha的表情顿时好像真的有原子弹向他飞来。


我心情稍缓翻出在震动的手机,备注为讨厌鬼的人在line给我发消息:


[kit,屁股还痛吗!]


我一下呛到口水,差点咳到眼泪鼻涕齐飞。pha和beam很有朋友爱的躲开半米远。


line上又有新消息,[下课乖乖等我,给你带粥和药。]


我忍辱负重地捏着手机,[给我死远点。]


ming发来一个巨大的哭泣表情包,[为什么?]


[闭关修炼。]


这周又是地狱一样的考试周,不好好学习的下场一定科科f,挂到明年和学弟学妹一起重修。


这次发过来的表情更加可怜兮兮,


[下了床就翻脸不认人家了~]


已经上课,我没忍住笑了一声,挨了老师一记眼刀。用抽屉遮着手机单手噼啪打字骂人时,Ming又飞了一条信息过来。


[要去篮球比赛了,Kit给我加油嘛。]


好像一年级的运动会这几天开始了,我当然才不会给他加油。


[哼,别给我丢脸。]


在把手机塞回裤兜之前,我用拇指在ming的头像上重重戳了两下。


真是个讨厌鬼。


这几天循环复习和考试的日子没什么好说的,真要形容的话就是地狱,地狱加强版,地狱加强3d版,每天晚上我和beam都准时集中到wayo学弟的宿舍,一边听pha和小学弟调情,一边等pha良心发现屋里还有两个死党等他临幸。


今天依然是老样子,pha恬不知耻掩耳盗铃地用枕头遮着偷亲小学弟。可怜学弟脸红得都可以煮鸡蛋了。


糟糕……wayo学弟真是可爱到过份啊。又白又软,连我也想要他用双手搂着我脖子,用绵软温热的语调说话。


这让我想起另外一个学弟,同样都小我们一岁,脸皮厚度却相当厚此薄彼,大自然造物果然神奇。不知道怎么让这么南辕北辙的两个人成了青梅竹马。


自从我让ming死远点,他果然滚得很远,这几天我再没见过他。只有前几天他悄悄挂在我宿舍门口的一支创伤药,昭然若揭地告诉所有经过我房门的人,我的屁股曾遭受重创。


我咬牙切齿地发了line过去骂他,想揍他想得手脚发痒。


从前怎么没见他这么听话。


beam在桌子底下踢我一脚,我才发现,半个晚上了,笔记本上一片空白。
我坐在这里,想的却都是ming。


pha终于被踢出卧室,心不甘情不愿地开始讲解试题。wayo学弟在卧室煲电话,我拉长耳朵听到一点只言片语。


他在和ming打电话。


他和ming电话时语气是不一样的,我听得出来。语气活泼轻快,说得很快,是毫无顾虑的关系才会这样说话。


我听到wayo说,“你现在怎么样了?要我带宵夜过去吗?……是啦,我不会开车,但是我可以打的啊……靠,我也是个男人,能有什么危险。”


Wayo压低声音,“kit学长在我这念书呢,你真不说吗……瞒不了多久的吧?”


……这两个家伙,打算瞒着我什么?


评论(37)
热度(65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朝一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