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南北多歧路

[mk] 电灯胆02

*雷且ooc

*码字时间有限,名字大小写会混乱,实在没时间改了,见谅哈。

*感谢大家的评论,mua。


色令智昏。


我把自己锁在厕所里,哀嚎着搓自己的脸。


ming已经洗完澡在外面晃荡,到处都是属于他的声音。交往几个月,我从没让他进过房间,他跟小孩子一样高兴得这里碰碰那里摸摸。


我很明白,从这道门走出去以后要发生什么。


糟糕,脸红得根本褪不下去。

 

家里干净的睡衣只剩一件款式巨丑的老头衫,早知道Ming要留宿,我就该把新睡衣早点拿出去晾干的。

 

算了,我看看镜子里的满脸通红的自己,个子又矮,脸也不可爱。Ming看上我已经算是口味奇葩,老头衫也许刚好对他审美?

 

我也想表现好一点,好让ming把我之前在床上乱哭乱叫的样子忘掉。

 

之前的那一次经验不能算数。ming喝醉了酒,我又紧张得厉害。过程之惨痛,完全不堪回首。


不过话说回来,好在当时乌漆嘛黑,他也看不到我痛得眼泪狂飙的样子。

“还没好吗,小学长?”ming拖长声音问。


我翻来覆去地做心理建设,才拖拖拉拉地从厕所里出来,一出门就整个被抱起摁在床上。


靠,太直接了吧。


“小学长,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”他没心没肺笑嘻嘻地,“小学长,你在害羞吗?”


知道了还问!我没忍住踹他一脚。


“怎么办?小学长,我也有点害羞啊。”


两个人脸红红地互相对望着,看起来要多傻有多傻。不过知道他这种厚脸皮也会害羞脸红,忽然觉得自己好过多了。


窗外雨还在下,一点夜雨声音更显得室内安静。气氛很好,ming慢慢低下头来……但是……“阿秋!”


嘴唇还没碰上,我就打了一个喷嚏。


声音巨大。


我张开嘴巴刚想说什么,又一个响亮的喷嚏。ming下床找来纸巾帮我擦鼻子,有点担心地摸摸我的额头,“是不是淋雨着凉了?”


什么气氛都没有了。


我脸上挂不住,于是口气越发凶恶,“笨蛋,哪有那么快。”说完又是一连串的喷嚏。


靠!


ming干脆把一整包纸巾都抱上床,“你这里有什么药可以吃?”


“没有……”我从来不肯吃药,“几个喷嚏吃什么药,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
结果我半夜发起了烧。


热得迷迷糊糊中感觉ming起床开门出去了,再进来时他把我半扶半抱起来,他刚刚出门一定忘了带伞,身上又湿又冷。


我挣扎着想去找毛巾。ming手脚并用地把我圈起来,“不要乱动,先把药吃了。”


我沉默着摇头。我讨厌吃药。


“乖啦。”明明比我小,却用诱哄的口气说话,“我买了巧克力味道的退烧水。”


我固执地摇头。昏昏沉沉地靠着ming的肩膀,马上要睡着时,感觉ming低头吻住我,舌尖分开嘴唇,递过一点冰凉的液体。


靠,又是这招。


他如法炮制地喂了一点水过来,才又放我睡过去。


第二天醒来,半边床是空的,我蜷缩在被子下,自我感觉烧已经退了不少。床上还留着ming的味道,奇怪,这家伙哪里去了。


正想着,ming就开门进来,“你醒了?”他挺高兴地奔过来,额头贴着额头,“烧好像退一点了。你肚子饿了吧。”


被ming一说,好像真的饿了。看一下表,已经快中午十一点了,我居然一口气睡了十个小时。


“想吃什么?”他架势很足地问,我才注意他手上大包小包一堆东西,刚刚居然是买菜去了。

 

“冬阴功汤。”我说,从小生病,我妈都是煮一大碗冬阴功汤,又酸又辣,出一身汗,什么病都好了。


“生病了还是清淡点吧。”ming拎着大包小包杀去厨房,临走之前还不忘帮我开了电视机。


我瞄一眼电视,又瞄一眼厨房,最后只盯着厨房看。居然还真有点样子,料理台对他来说太矮了,但穿着白衬衫弯腰的动作还是干净利落。其实我真没指望他能做出什么来,ming这种花花公子哥,不要把我厨房炸掉就谢天谢地了。


厨房里乒乓乱响一会,还真的传出来点热腾腾的香气。ming满头细汗手忙脚乱地端出来一碗清汤细粉丸子,我吞了口口水,心想不管煮成什么鬼样子,也要给点面子咽下去。


大概是我脸上惨烈赴死的表情太过明显,ming很委屈地,“有这么可怕吗?”他舀了一勺,自己咬了半口,剩下的全塞我嘴里。


妈的,吃口水这种事情居然越来越习惯了。


我认命嚼了两下,呃,居然能吃。ming大狗一样蹲在旁边,眨巴眼睛看人,额头鼻梁上一层薄汗。


我其实不太喜欢这种清淡口味,但不由自主地就舀起来一口一口地吃。


ming得意起来,“还不错吧,不过我也只会煮这个,yo生病了只肯吃清汤细粉的。”


“wayo学弟这么挑啊。”


“是啊。yo那个死小孩超级难搞。”他又想起一点什么,眼睛亮起来,很高兴地比划两下,“我第一次煮面条人还没灶台高呢,yo又在旁边一直哭,我哪里会做饭啊,差点把厨房烧了。”


“不过他还是说我做的比他家厨师好,所以后来他生病,都是我煮面条啦。”


我嗯了一声,他两从小一起长大感情确实好,我上次发烧,pha纡尊降贵地帮我带了外卖,然后就窝在床角用手机玩游戏。


想起了pha,我说,“那你要教教pha了,他连开水都不会烧。”


ming顿了一下,笑着揉揉我的头发,进厨房收拾去了。




TBC

评论(51)
热度(736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朝一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